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一個人麻木的走在街上,無聲、無語、無笑、無樂,只有一份空白的惆悵伴著。只是此時,寂寞又來到了我的身邊,輕輕的拉起了我的手,細細的在我的耳邊又說起了情話。   一個人獨自的坐在公園的死角,無人、無言、無音、無歌,只是冰涼冰涼,安安靜靜。只是此時,憂傷靜靜的坐在我身邊,把頭懶懶的靠在我肩上,仰著頭跟我一起數著星星。   一個人獨坐在電腦前,無歡、無答、無色、無彩,只是清清靜靜,孤燈相隨。只是此時,孤獨緊緊的摟住了我,輕吻著我的眼角,陪著我一起聽風唱歌。   忐忑的活在世上,單人,孤影,只有失望實實跟在我身后,默默的注視著我的背影,癡癡的等我轉身。   寂寞是如此的溫柔,憂傷是如此的多情,孤獨是如此的善解人意,而失望是如此的癡心……   品慣了寂寞,平淡了憂傷,習慣了孤獨,看輕了失望……所有的所有,都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就是習慣了與寂寞守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又一夜來臨,靜坐沉思之間,感到無比的遺憾,寂寞如此之久,為何卻遲遲不與寂寞談一場戀愛呢?   或于窗外,或于屋頂,雨水潺潺地落下,雨聲在向我傳遞天氣的信息。靜閉的房門,靜閉的窗戶,靜閉的思緒,和室內靜閉的空氣,都被這場雨給驚擾了。一切都不在安靜。   我默默地站在窗前,等待這場雨的停息,而思緒已經飄出了窗外。不知不覺地,我把窗戶打開,一陣涼風迎面吹來,一股在嚴冬夜里所特有的寒冷侵襲入骨。   總笑紅塵多惡夢,惡夢就像今天的夜色,沒有星光,沒有月亮,只有一場擾人心緒的夜雨。雨,紛紛繁繁,點點多如我的惡夢;雨,綿綿地下著,沒有太大的強風作相伴,我似乎看見了雨中帶藏著幾分孤獨,或許雨也和我一樣,寂寞盈滿;雨,如我流向心里的淚一般,靜溢地流淌著。靜靜地,雨聲開始從我的聽覺里消失,我不再聽到雨聲,只剩下了自己的心跳的聲音,撲通,撲通……我發現,這聲音和雨是一個節奏的。我開始忘卻了寒冷,沉浸在這場心跳聲的夜雨中。   不知過了多久,我回過神來,幾縷昏黃而迷離的燈光帶著雨星柔柔地撒在我的臉上和身上。這種氣氛的環境,總能讓我聞到曖昧的氣息。有些過于浪漫的感覺,卻徒然使人心酸。我瞇著眼,去看那盞照明燈,隔著夜色和雨水,弱弱的光線,并不是很耀眼,更顯得溫柔無比,帶來一種迷醉,恍惚,曖昧之中夾雜了無限的寂寞與哀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漸漸眼睛被雨撒得模糊了,眼里泛著寒光,也分不清是燈光是雨還是淚的反射。我仰起頭望向神秘黑暗的夜空,我知道我尋找不到夜空中代表希望的北極星,可我還是望向了想象中北極星的位置。   今夜,這場雨始終沒有停息。伴著雨,伴著微弱的燈光,伴著布滿墻壁的爬山虎,我依舊孤獨。夜是寂寞滋潤的土地;寂寞,蔓延在今夜的雨中。也只有今夜的雨知曉我的內心深處那份說不清,道不明的心傷。我的生活,心情在變,惟有孤獨不變。 +10我喜歡

突然好想念18歲的時候,天真爛漫!感覺所有的人都是好人,感覺所有的愛情都幸福,只要認定了的事,就會不顧一切的往前沖,以為所有的等待都會有所值得……那個時候的自己,勇敢,簡單   至少,我現在活不出那時候的灑脫。現實,還是慢慢教會我什么是現實!天真爛漫,只是屬于18歲遙不可及的美好!活在當下,有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羈絆。   生活的軌跡越走越偏,越來越搞不懂自己,生活是為了什么?難道,僅僅是為了活著?人生變得沒有多大意義,走著走著,周圍的人越來越陌生,身邊的風景越來越暗淡。時光,改變了什么?還是,我們的心變了?人生最大的悲哀,莫過于,身邊有一群人,我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跟我說說話的人!   歲月靜好,只是我還是沒能安生,不敢再奢望什么,沒有那么天真的心境,更沒有余力。當初跟我信誓旦旦說過的話,也許只有我記得了吧!多可笑的期待。 +10我喜歡

作者:陳建國        中心醫院內科病房里躺著一個女病號,她叫張娟,48歲,務農,患的是尿毒癥。這間病房共8個床位,每個病號都有一到兩個陪床的,伺候一日三餐,照料護理。不合常理的是,張娟的陪護竟是一對七旬開外的老人,他倆白天晚上輪換著,雖步履蹣跚,卻十分細心周到,只是,他們經常會偷偷抹淚。        為啥這么大年紀還要不辭勞苦來醫院陪護呢?張娟的丈夫和子女呢?他們為何不來?眾人滿是疑問,但都不便詢問。        這天傍晚,燥熱難當,連病號帶陪護十多口子七嘴八舌,拉開了家常,張娟也打開了話匣子。        她是父母的獨生女,自幼倍受寵愛,養成我行我素的刁蠻性格,成年后,面對至關重要的婚姻,她不肯聽父母的安排,執意要嫁給外地來的打工仔李軍,父母疼女兒,就讓張娟帶李軍回家吃頓飯,他倆給把把關。       飯后,兩口子對張娟說:這個小伙子不值得托付終身。       張娟不解道:為何?       父親道:難道你沒發現,他看人從來都是斜瞟,從來不敢和人目光直視,這說明,他不是那種心懷坦蕩的人。        母親也道:你看他帶來的幾瓶所謂的好酒,瓶蓋都有開啟過的痕跡,如果不是粗心買了假冒偽劣,就是存心做了手腳,這種小聰明不放正地方的人,別指望他會一心一意對你好。        父母的金玉良言苦口婆心,張娟絲毫沒聽進去,她是王八吃秤砣,鐵了心,認準李軍就是獨一無二不可替代的如意郎君。        為迫使父母答應他們的婚事,她來了個未婚先孕,造成生米煮成熟飯的既定事實。        老兩口長嘆口氣,道:但愿你以后別后悔。        婚后,李軍安安穩穩上了一兩年的班,眼瞅著身邊好些人買新房購豪車,花天酒地,他頓時心理不平衡起來,向張娟抱怨現在的工作累死累活,掙錢還少,沒前途,便自作主張和幾個狐朋狗友販木材,倒騰海鮮,結果,又被狐朋狗友算計,賠個精光。為泄私憤,他執啤酒瓶敲在騙子的腦門上,為此,被刑拘。        釋放出來后,每天在外游蕩,今天看這個好,干幾天,明天看那個好,干幾天,基本都是往里扔錢,不見收益。       張娟看不下去,好意勸他不能好高騖遠,要腳踏實地。       李軍勃然大怒,對張娟拳打腳踢。        張娟被打得遍體鱗傷,還不敢讓父母知道,一是怕他們傷心,二是,畢竟是自己當初鬼迷心竅,不聽父母言,才走到今天這步田地。        兩個女兒相繼呱呱墜地,原指望用孩子栓住李軍的心,誰知李軍一撇嘴,不屑地道:倆臭丫頭,賠錢的貨。照樣在外胡吃海喝,沒錢了,就問張娟伸手要,不給,就掀桌子摔凳子,大發脾氣,時間不長,家里的一點積蓄全被他搜刮干凈。        當張娟被檢查出惡疾,李軍連呼倒霉,道:我真是瞎了眼,咋娶了你這個喪門星呢?他不僅不籌措醫療費,更不來陪床,甚至連家也懶得回,沒白沒黑和不三不四的女人鬼混。        因張娟的大女兒遠嫁外省,二女兒正上高三,父(母)女連心,張娟的父母不顧年老體邁,主動顫巍巍來到醫院,擔負起照料女兒的責任,張娟面對二老,又羞又愧,又痛又悔,時不時嘩嘩淌淚。        這天,一個衣冠楚楚的中年男人出現在病房,他就是李軍。只見李軍語音柔和,關切地詢問張娟感覺咋樣,吃早飯沒有?隨后又從隨身攜帶的兜里取出來兩個水果罐頭。大家伙都瞪大了眼睛,心想:莫非這小子良心發現,幡然悔悟了?        張娟也被感動了,她正要說什么,卻見李軍又取出幾張打印好的紙張,道:看來,你這病也治不好了,這是離婚協議書,咱們還是趁早把手續辦了吧。        張娟聞聽,怒火攻心,眼前一黑,昏倒過去。       【作者簡介】陳建國,男,法學學士,管理學碩士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中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驗證 台北碳權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0d3a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